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入门级跑车推荐 拼颜值拼个性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2-07 10:25编辑:王立银

  奥迪TT

  售价:51.90-70.80万元(2013款)

  外观方面,新车在保留着往日的圆润造型时,气场开始变得无比凶猛。在延续着现款整体轮廓造型的同时,新一代奥迪TT就要属前脸的变化尤为明显了,新车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上的格栅,明显凶猛了不少,而且格栅占据车头的比例也更大。

  内饰方面,车内饰当中体现的更为抢眼,它的中控台没有了多媒体系统,取而代之的则是用一块12.3英寸的TFT液晶显示屏构成的行车电脑系统。这块显示屏除了日常工作之外,多媒体信息也将在这块屏幕上显示。高度整合后,尽管使用习惯上需要适应,但却大大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也优化了整体的内饰造型。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TT在国内应提供的发动机为2.0TFSI低功率和高功率两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230马力和3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以及380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