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入门级跑车推荐 拼颜值拼个性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2-07 10:25编辑:王立银

  跑车一直备受喜爱,且是很多高富帅的“泡妞神器”,开辆跑车是很拉风的事情,近日,自全新一代野马正式进入国内后,39.98万元起售价着实令消费者感到兴奋不已。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四款入门级跑车,看看它们谁的颜值最高,谁最有个性?

  福特野马

  售价:39.98-42.98万元

  外观方面,新野马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很大变化,但经典大嘴造型得以传承,或者说采用了福特家族式的“马丁脸”,不得不说没有以前肌肉紧绷的那种感觉,但凌厉的线条还是有很强的力量感,个性依旧很凶悍。LED日间行车灯排列于格栅两侧与标志性的竖条尾灯相呼应,搭配简洁硬朗的车身造型,十分动感,设计风格既有老款的影子又融入了很多的新元素。

  内饰方面,则是全新的设计,大尺寸的液晶屏幕跟上时代,操作更加便捷。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运动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无钥匙进入、MyKey安全系统、SYNC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等。另外,新车选装配置也很丰富,消费者可以任意搭配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3T、5.0L V8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是野马车系搭载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1kW,峰值扭矩为434Nm;5.0L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24kW,峰值扭矩542Nm,而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仅有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