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入门级跑车推荐 拼颜值拼个性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2-07 10:25编辑:王立银

  2015款日产370Z

  售价:52.5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日产370Z依旧采用了经典的造型设计,相比老款并没有突破性的变化。前脸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尾部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独特的前大灯辨识度很高,流畅的车身线条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内饰没有并不像外观那样更具吸引力,除了方向盘中间的Z字标识,它与普通的家用车内饰风格并无太多区别。只有细节上才能看出它的与众不同。整体风格虽然比较保守,但在细节上还是能够体现出370Z的运动精髓。方向盘左侧的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随时准备好漂移,中控台顶部的三联表又是日系性能车不可或缺的装置之一。

  动力方面,新款日产370Z搭载3.7L发动机,最大功率328马力,最大扭矩为363N·m。传动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