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入门级跑车推荐 拼颜值拼个性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12-07 10:25编辑:王立银

  宝马Z4

  售价:58.3-90.9万元

  外观方面,设计主要在于采用了LED技术的全新灯眉以及日间行车灯设计、镀铬的鲨鱼腮式侧转向灯以及全新的轮毂设计,这些变化让新款Z4看起来比老款更加的年轻时尚,并增添了不少与时俱进的科技元素。

  内饰方面,则采用了全黑色的风格,方向盘也取消了现款上的银色装饰条,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和折叠式液晶屏边框都采用了黑色高光边框设计等。另外,2014款车型还将提供11种车身颜色可选,包括新增的矿石灰色、冰河银色、巴伦西亚橙色这3种金属漆都是之前非常特别的。

  动力方面,2014款宝马Z4搭载了2.0T和3.0T这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将提供四种不同动力的调校。其中2.0T车型与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而3.0T车型sDrive35i与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而sDrive35is则仅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