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拒绝审美疲劳 极具个性豪华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5-12-02 09:05作者:林国兴编辑:马一凡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官方指导售价:36.80-51.80万元

  豪华品牌国产化在中国早已不是稀奇事,BBA品牌在华能得到长足发展,大半功劳(销量)要归功于它们的在华工厂。奇瑞捷豹路虎的首款国产车型极光并未达到预期中的火热,这家新兴的合资厂商需要对国产发现神行投入更多的关注度,才能一扫前作的阴霾。发现神行属于发现系列的车型,它将区别于揽胜极光的消费人群,以一个更“主流”的定位和更低的价格进入豪华中大型SUV市场。

  推荐理由一:外观与进口版保持高度一致

  作为发现家族的最新成员,发现神行在设计上依然秉承家族传统的C柱不规则窗户,怎么看都觉得是发现和神行者的融合。相比起极光或者一众主打年轻运动的竞争对手,发现神行更多的是展现出一份该有的成熟与自信。国产版本的发现神行在外观上与进口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原汁原味没有画蛇添足的改动。

  推荐理由二:同级别少见的7座设计空间利用率高

  全新路虎发现神行率先采用5+2可选座椅配置,除了标准的5座版之外,还有2+3+2的七座布局车型可以选择。灵活调节的座椅,在需要时可平放,充分利用车内空间,拥有更多空间组合可能,储物空间容量高达1698升。

  推荐理由三:2.0T+9AT动力不俗越野性能出众

  路虎发现神行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型配备大量先进智能科技,包括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Response?,、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和搭载MagneRideTm的自适应动态系统,即使是入门级也具备了强悍的越野能力。

  车型点评:国产极光并未达到预期的销量给奇瑞路虎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同时也让他们的第二款车型显得尤为重要。相比竞争对手,国产发现神行在做工配置上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同时发现神行还有自己的大杀手锏——7座版本,作为同级仅有的7座车型,其必定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36.8-51.8万的售价与同门的奇瑞路虎极光形成了很大的重合,不过定位的不同,内斗的情况并不用太过担心。至于奇瑞路虎发现神行未来好不好卖预测不了,反正诚意是到位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