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拒绝审美疲劳 极具个性豪华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5-12-02 09:05作者:林国兴编辑:马一凡

  说起豪华品牌,想必大家肯定会立刻想到德国的三驾马车,这不仅是因为BBA进入国内时间长,更重要的是国内消费者普遍有着从众心理,认为别人买自己跟着买准没错,所以就会出现大街上的BBA越多,它们的销量就越好的怪像。然而事实上其它的豪华品牌表现都很不错,有些甚至还可以媲美BBA,在价格更实惠的同时,还可以彰显自己的个性,不会因为随波逐流而导致审美疲劳。本次海选导购就为大家推荐这样的四款极具个性的豪华中大型SUV,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林肯MKX

  官方指导售价:44.98-65.98万元

  在传统豪华品牌列强都已经国产数年之后,林肯,来自美国的这位总统先生在2014年底才珊珊来迟,正式进入了中国市场。先是推出了MKC/MKZ,这次往上再跨一个级别,位列中大型SUV的新一代MKX也在国内上市,虽然起步时间晚了点,但这起步之后的步伐却一点也不慢。

  推荐理由一:沿袭家族化风格外观更大更豪华

  林肯旗下的车型都有着相当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乍一看新的MKX就像是一款放大版的MKC,它基本沿袭了去年北京车展上MKX概念版的设计语言,整体显得厚重且现代感十足,飞翼式的家族前格栅依旧是最引人注目的亮点,而直瀑式的LED大灯以及下保险杠则是区分它与MKC最明显特征。

  MKX的侧面线条比较简洁,但隆起的线条有着十足的肌肉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它的车长为4844mm,宽度为1936mm,车身高度为1687mm,轴距为2849mm,标准的中大型SUV尺寸。

  尾部的长条形贯穿式尾灯,不仅有着高度的整体性,而且在点亮之后显得相当耀眼。位于尾灯上方的“小鸭尾”扰流板也是个别出心裁的设计,使得MKX在浑厚之余多了些运动因素。

  推荐理由二:内饰精致豪华配置异常丰富

  MKX的内饰也依旧是高度地家族化风格,盾形的中控设计看上去相当前卫,几乎全皮的覆盖使得它整体看上去高级感十足,整体的用料以及做工在美系车里面都算是上乘的了。不过最值得一提的倒是MKX提供的多种内饰用料颜色搭配,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主题,从而拥有属于自己的“专享”内饰风格。另外顶配的“总统系列”还有额外的专属样式。

  推荐理由三:动力强悍充分展现美式暴力

  动力方面,MKX提供2.0TEcoBoost高功率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TV6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2.0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6kW(253PS),峰值扭矩378Nm;2.7T引擎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42Nm,账面数据全面压制ABB的3.0T,充分展现美式暴力。而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并且有前驱和四驱可选。

  车型点评:林肯MKX是一款性格很鲜明的车,首先它有着浓郁的美系高端SUV设计风格:简约、现代、豪华,其次它的空间表现着实比较出色,而且整体的各项配置表现都不低,最后再加上它那丰富多样的主题配色选择。所以假如您需要一台与众不同的,能彰显别致品味但性价比上又不能太过牺牲的家伙,那么也许MKX还真挺适合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