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适合自驾游的SUV推荐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5-11-23 10:25编辑:周奕

  本田CR-V

  对比现款,新款CR-V整体变化不大,但更加时髦。该车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更加贴心;前保险杠与进气格栅也有微调,突出时尚的气息;雾灯采用长条设计,边缘加入镀铬设计,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款CR-V变动较少,而空间则继续发挥现款优势,较之前更大,充分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感。小长假,全家出游,乘坐后排也丝毫不觉局促。并且,新款CR-V的后备箱也进一步加大,装下更多杂物完全不在话下。

  动力方面,新CR-V采用2.0升和2.4升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可达137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或无级变速器。由于CR-V悬挂比较柔和,底盘调校充分考虑了舒适性,所以该车在颠簸路面上也能保证较为舒适的驾驶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