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在美推出索纳塔插混版 起价合22万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1-17 09:10作者:李霞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worldcarfans报道,现代近日发布2016款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最新细节。

  外形上,该车采用环保设计,内饰包括:电动驾驶座椅、可加热前排座椅、真皮方向盘、双区空调系统、8英寸显示器的信息娱乐系统、GPS导航、以及3D音频系统。此外,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免提智能Trunk蓝牙设备、17英寸的“Eco-spoke”合金轮圈以及带有后方交通提示的盲点监控系统。

  顶配Limited版本安装了氙气头灯、可加热方向盘以及真皮内饰,该车还设有通气式前座、木纹装饰以及Infinity高级音频系统、六向电动乘客座椅以及带有启动/停止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

  动力上,该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2.0升四缸发动机、电动机以及9.8千瓦时的锂电池。此套装备下,该车最大输出功率为202马力(150千瓦)。此外,该车还可在纯电能动力下续航27英里(43.3公里)。

  电能耗尽时,该车可通过120V电源插座9小时内完成充电,或240V充电站3小时内完成充电。

  据悉,该车入门版售价为34600美元(约人民币22万元),Limited版售价为38600美元(约人民币24.6万元)。税收抵免之外的价格分别为29681美元(约人民币18.9万元)以及33681美元(约人民币21.5万元)。此外,该车只在美国部分州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