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5年广州车展最值得期待的6款新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6 13:54编辑:马一凡

  期待车型一:奥迪Q7

  期待理由:全新外观、矩阵式LED大灯、四轮转向技术

  奥迪全新一代Q7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公布新车的预售价格,并于12月3日正式上市销售。全新一代奥迪Q7相比老款车型可谓脱胎换骨,外观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使车身看上去颇具力量感,顶配车型上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其它车型则提供氙气并可选装LED大灯。多点气囊、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配置也将出现在这款车上。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新一代Q7还提供包括四轮转向技术、夜视及增强型预防式安全系统在的内多项选装配置。相比老款车型,高科技配置大幅增加,安全保障更为全面。加之全新的外观、内饰及动力总成,想必能够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期待车型二:北京奔驰GLC级

  期待理由:9速自动变速箱、加长轴距、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北京奔驰GLC级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市,预计上市后会推出GLC200、GLC260和GLC300等多个版本。作为国产“GLK级”的换代车型,该车在保留了海外车型原汁原味设计的同时,对车身线条做出些许改变。虽尚未公布车身参数,但参考海外版本,轴距增幅达118mm。在内饰及配置方面,中控面板与国产新C级相仿,对新COMAND系统的操作更加简约化,同时内饰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进一步提升质感。动力部分将仅搭载2.0T发动机,依型号不同最大马力从184Ps至245Ps不等。传动系统采用9AT取代了之前的7AT,此外4MATIC四驱系统将为全系标配,整体性价比有所提升。

  期待车型三:广汽本田凌派

  期待理由:车身尺寸加大、配置更丰富、换装CVT变速箱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将发布改款凌派,新车在外观及配置方面有所改动。从此前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款凌派前脸进行了大幅调整,镀铬装饰面积有所减小,灯组、前格栅的饰条进行了简化。在车身尺寸方面同样有小幅升级,但轴距仍保持2650mm不变。配置方面,新款凌派可对后摄像头、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LED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进行选装。新款凌派除继续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原基础上重新调校,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有消息称,后期可能还会引入1.0T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由CVT无级变速箱取代之前的5AT,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让其更具市场竞争力。

  期待车型四:一汽-大众迈腾

  期待理由:MQB平台、轴距加长、启用新命名

  一汽-大众迈腾换代车型(海外PASSATB8的国产版),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将于2016年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众最新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国产后或将使用全新中文名称。新车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与海外车型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前部造型狭长的进气格栅与头灯组融为一体,倒梯形头灯为其增添了几分活力。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7mm、1832mm、1456mm,轴距较上代增加79mm达到2791mm,据此推测国产后车型有可能在原基础上进行加长。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4TSI、1.8TSI和2.0TSI发动机,不过尚不清楚是否会引进第三代EA888发动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期待车型五: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期待理由: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车身尺寸升级、配置更丰富

  雪佛兰全新旗舰轿车——第九代迈锐宝,即将在2015广州车展亚洲首发,其中文名或为“迈锐宝XL”并于明年国产上市。新车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开发而来,“XL”是Cross(X)Limits的缩写。从海外车型来看,迈锐宝XL采用雪佛兰最新家族化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动感,肌肉线条十分丰富。车身尺寸也有小幅提升,后排腿部空间得到改善。或将标配大尺寸触摸屏,还可根据车主需要安装手机无线充电模块。动力部分,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占主导地位,有望搭载1.5T和2.0T及类似沃兰达上的混合动力模块,传动系统除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外,还将启用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期待车型六:长安福特金牛座

  期待理由:空间宽敞、2.7T发动机、气囊式安全带

  早在2014年便有报道称福特金牛座有望国产,并于今年10月公布部分车型预售价格,可谓吊足胃口。本次,长安福特金牛座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该车整体造型稳重,其车身尺寸为长4996mm、宽1878mm、高1503mm,轴距达2949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定速巡航、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倒车雷达、隐私玻璃、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及发动机远程遥控启动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提供气囊式安全带、LED前大灯组、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及通风、加热功能。新车有望搭载1.5T、2.0T和2.7T三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超大的车身尺寸、功能全面的配置,令人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