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5年广州车展最值得期待的6款新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6 13:54编辑:马一凡

  期待车型一:奥迪Q7

  期待理由:全新外观、矩阵式LED大灯、四轮转向技术

  奥迪全新一代Q7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公布新车的预售价格,并于12月3日正式上市销售。全新一代奥迪Q7相比老款车型可谓脱胎换骨,外观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使车身看上去颇具力量感,顶配车型上配备矩阵式LED大灯,其它车型则提供氙气并可选装LED大灯。多点气囊、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配置也将出现在这款车上。传动系统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新一代Q7还提供包括四轮转向技术、夜视及增强型预防式安全系统在的内多项选装配置。相比老款车型,高科技配置大幅增加,安全保障更为全面。加之全新的外观、内饰及动力总成,想必能够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