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上不去 但这几款SUV的性价比很高!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5-10-19 09:09编辑:周奕

  这个上不去也下不来说的是销量,可不是难受到上不去车又下不去车的感受,别误会!

  从性价比和质量上来看,这三款SUV的好评的确很高,上不去,销量差劲的很!下不来,也无法停产!你说这种滋味难受不难受?

  一汽奔腾X80:售价区间为11.98-18.18万元

  对于SUV来说X80的名声还算可以,就是每月销量挺可怜的。众所周知他的品质好、品质好、到底好在了那里?

  首先外观上X80很前卫一点也不老土了(新款更新颖)要说做工,绝对不能说差了(近几年自主车企都有所提升)配置那得看你选什么价位的了。

  发动机采用;相当于马自达6换了个SUV的外壳,再重新校调了一下地盘;操控性和经济性方面绝不次于任何一款SUV,对于这款车说再多就没意思了,绝对比哈佛、长安等SUV质量上更胜一筹,而且价位丰富,有的选。新款刚上市!

  东风风神AX7:售价区间为:11.57-14.97万

  东风风神AX7是基于东风旗下名为“东风军工二号平台”打造。东风军工二号平台是利用企业的军工资源打造民用SUV车型。

  外观车身尺寸是自主紧凑型SUV里偏大的,已经接近中型SUV了。搭载与雪铁龙C5相同的2.0L和2.3L发动机,性能方面还是算可以了,但风度M6你也可以考虑,但AX7外观上更胜一筹,不山寨!

  风度MX6采用和老奇骏相同的平台打造,所有的供应商、生产线、品控和制造标准都没有变。一模一样,你懂得!但M6的价格很厚道,对性能有需求的建议风度M6。

  上汽荣威W5:售价区间为14.28-22.18万

  荣威W5说白了就是韩国双龙享誉,车子还是蛮不错的(外观除外)最起码具备了专业的SUV地盘和分时四驱技术,地盘有大梁,分时四驱可以轻松实现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的转换,还配备了HDC坡道缓降技术和电子防翻滚技术,外加驱动轮防滑技术,这些已经够了。

  说实话,这车除了外观,越野性绝对没的说,而且售价方面也很厚道,性能、这车主打的性能,对于外观舒适性你还是不要考虑他了,因为城市SUV他油耗还是个极大的弱点,索性还是看个人需求吧!

  车动态观点:这三款车都有一个共性,不知道大家发现没用?技术和平台都不是纯自主的,但是为了打造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也也也只能这样了。这方面是个缺陷(借鉴也没错)但是为了把一款好的产品得到用户的满意也其实蛮不容易的。

  在9月的SUV销量中,奔腾X80排名47位,风神AX7(M6)排名34位,荣威W5排名103位,销量始终上不去,但也下不到底,所以还是期望他们能够有好的认可和销量来提升下自主品牌的美誉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