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10万自主家用紧凑车 你会为它“转身”

来源:我爱汽车汇时间:2015-10-10 10:44编辑:王立银

  我们常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所以每个人的爱好习性不同,也导致了购车的差异性,有些人看重外观,稳重大气才有面子,还有一些人注重功能配置。不过,对打算购买经济型家庭轿车的人来说,实惠的购入价格就成了最客观的因素。下面三款6—10万自主家用紧凑车,让你大声说出“I want you !”。

  海马M3

  售价:5.98-8.98万元

  2015款海马M3的车身尺寸为4545mm(长)×1737mm(宽)×1495mm(高),轴距为2600mm,紧凑型车身提供了超越部分B级车的901mm后排腿部空间,为 “多彩乐活派”标配了充足舒适的驾乘空间。2015款车型中精英型和七彩领航版的配置变化较大,该车型升级为前后盘式刹车,并新增了前雾灯,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镀铬的门把手和后灯罩镀铬饰件,轮圈还采用了新的造型。

  2015款M3的车内储物空间经过优化,同时还可以选装深色的内饰,精英型和七彩领航版还增加了驾驶员中央扶手、行李箱遥控开启、倒车雷达。此外,2015款高配车型还配备了ESP、HBA刹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7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