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途安国内申报图曝光 或年内亮相

来源:易车 时间:2015-10-09 10:25作者:魏佳编辑:周奕

  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大众全新途安的国内申报图。新车有望最快于今年年底在国内亮相,并于2016年上半年上市。

海外版全新途安

  全新途安基于MQB平台打造,并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造型。从申报图中看,新车的设计更显年轻,其扁平化的车头造型和犀利的前大灯都让它的外观更有吸引力。另外,新车的A柱更加倾斜,同时搭配层次感分明的尾部设计,使该车更具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目前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mm/1814mm/1628mm,轴距为2791mm,较老款车型各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全新途安依旧以汽油版车型为主,预计提供1.4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DSG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