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与瑞纳新老同堂 北现全新A0级车谍照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10-07 11:45编辑:周奕

  新老索纳塔的组合,全新途胜和ix35的组合,北京现代正在各个级别构建高低定位搭配的双车策略。后续还会有朗动及其换代车型的组合,以及此次曝光的这款全新A0级三厢轿车与瑞纳的组合。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应该是瑞纳的换代车型,不过届时将以全新命名的方式出现,瑞纳也会继续生产,从而在A0级市场也形成新老搭配的组合。

  信息点:1.代号YC 2.河北工厂首款新车 3.将2016年底上市

  北京现代在2015年接连投建河北沧州工厂,重庆工厂,对两个工厂生产车型也进行了明确规划。其中河北沧州工厂将投产代号LMC和AC的两款新车,LMC是现款ix35的改款版本,而AC则是一款全新的A0级车型,正是我们此次首曝的这款三厢轿车。

  北京现代在A0轿车市场,先后生产了代号MC的雅绅特,以及现款代号RC的瑞纳,全新一代车型的代号为YC,因为新老同堂,其中文命名不会沿用瑞纳。作为经济型轿车,依然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轴距尺寸较瑞纳会有小幅增加,达到2600mm左右。

  测试车目前处于高度伪装状态,只能看到前脸部分的上下进气格栅都是横条格栅的设计,不排除将采用日前曝光的全新伊兰特(朗动换代车型)那样的大嘴风格脸谱。车身侧面的设计延续了瑞纳的风格,在C柱位置依然是三角形的黑色装饰模块,勾勒出更加流畅的车窗线条。因为轴距的小幅增加,后排车门的尺寸也略有变大,有助于改善后排的腿部空间。

  花瓣状的轮毂尺寸不小,还采用了银黑双色辐条的运动风格设计。尾部同样是高度伪装,只能判断将采用不同于瑞纳单体式尾灯的横向布局组合式灯组。牌照安装区域位于保险杠下方,并且配置有4探头的倒车雷达。

  代号YC的这款新车将于2016年下半年于河北工厂投产,并有望于年底量产上市。这也是北京现代在河北工厂投产的首款全新车型,其市场定位略高于瑞纳车型。伴随这款新车的上市,现款瑞纳的定价也将有所下调,以新老组合,高低搭配的方式,征战A0级轿车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