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5.49万-5.89万 长城C30经典版正式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9-08 11:52编辑:周奕

  日前,据长城汽车官方消息,长城C30新增经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49万和5.89万。新车入门级售价落入5万元行列。现款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65万-7.95万,部分地区市场优惠可达7000元。

长城C30经典版

  新增经典版车型的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前雾灯上方的灯组被取消了,而前雾灯的部分换为了LED光源。

  配置方面,预计新车型将会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一些减配处理,只是目前我们还未获得详细的配置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型搭载了现款的1.5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数据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0L。

  当下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市场,比较受欢迎的比亚迪F3、远景的入门级车型都属于5万元级别的。而此次C30新增经典版车型,也顺利让其进入到了5万元级车型行列中,将增加一些竞争的资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