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不足15万元的自主增压SUV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9-01 11:55编辑:王立银

  消费者买SUV车型的主要因为它可以满足人们多种需求,而随着自主品牌涡轮增压技术的成熟,很多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已经搭载到了SUV产品上,今天就帮您推荐三款15万以下比较有代表性的自主品牌涡轮增压SUV

  哈弗 H6 1.5T

  售价:11.98-14.08万元

  哈弗H6作为自主品牌SUV车型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外观的整体线条看起来雍容大气,非常耐看,比较符合中国人对车的审美。一体式的进气格栅采用双幅镀铬横条式的造型设计,让车头显得非常有层次感。哈弗H6 1.5T车型比其他排量整体运动感更强、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前保险杠运用较为夸张的线条让整车力量感十足。

  H6 1.5T的内饰风格偏向沉稳,中庸的设计,没有太多吸引眼球的地方。中控台布局清晰,操作简单,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为全触摸操作,无论是界面清晰度还是灵敏度都很不错。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集成了音量控制按键、蓝牙按键和定速巡航功能,炮筒式仪表运动感十足、液晶屏可以显示行车电脑等多种显示。

  H6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H6采用前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悬架结构,悬架的调校很扎实。H6 1.5T分为前驱和四驱车型,如果大部分时间都在城市里行驶,我们还是更推荐前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