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顶配不足15万元的自主增压SUV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9-01 11:55编辑:王立银

  长安 CS75 1.8T

  售价:12.88-14.38万元

  长安CS75是自主品牌SUV里面外形最漂亮的车型之一。CS75的外形由长安欧洲设计中心的完成,横通式的车头Logo以及浑厚的保险杠无不彰显着CS75的年轻与时尚。四眼大灯和内嵌镀铬装饰,炯炯有神,整体造型看起来有点像放大一号的路虎极光,使CS75开在路上的回头率不亚于一些豪华轿车。

  CS75内饰的整体体造型有点像现代的IX35,中控台立体感十足,功能布局也非常直观,操作起来很顺手。最值得一提的是做工和用料,不夸张的说,CS75应该是自主车里最好的,甚至超越了部分合资车型。配置也是整车的一大卖点,大尺寸液晶触摸屏幕无论是触摸敏感度、反应速度、还是清晰度都非常好,并支持手写功能。

  CS75搭载是和睿骋相同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0Nm,搭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于一款定位于城市SUV来说,动力足够用,但要想翻山越岭恐怕还是有些困难。CS75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加上偏向舒适的调教,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感受都非常舒服。

  比亚迪S6 1.5TI

  售价:8.79-10.79万元

  比亚迪S6从外型上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善于模仿的手法,外观借鉴的是雷克萨斯老款RX车型的外观设计,但S6更加动感一些,前脸造型也更加犀利。如果换成雷克萨斯的LOGO,很多人可能会把这两款车弄混淆。S6令人比较满意的是,1.5T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这在路况复杂的时候大大提高了安全性,

  比亚迪S6的内饰风格朴实大方,工艺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高。内饰最抢眼的当属仪表盘,采用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设计,除时速表采用圆形设计外,两侧的水温表和转速表均采用扇形设计,各种行车信息显示清晰。相比传统的仪表盘,既显出了个性和档次,也提升了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S6使用的是在比价迪车型中比较常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40Nm。跟哈弗H6一样,目前1.5T车型只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选择,而比亚迪的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并未在S6上使用。1.5T发动机动力虽然谈不上暴躁,但推动1.6吨的S6还是比较轻松的,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驾驶。

  结语:作为自主品牌的小排量涡轮增压SUV,H6的凭借着硬朗的外形让他一度成为中年消费者的首选。而比亚迪S6在价格、配置、和空间上更具有优势,相对低廉的价格买到如此高的配置相当物有所值。CS75的外形十分年轻、动感,极其丰富的配置也让它成为自主车型里的新标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