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强必须有 三款涡轮车型购买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8-27 08:40编辑:李响

  菲亚特菲翔

  菲亚特这个品牌许多人对它既熟悉又陌生,也许一提起菲亚特许多人首先会想起来的是南京菲亚特生产的派力奥。而2010年3月,菲亚特与广汽集团共同组建广汽菲亚特,Viaggio菲翔正是广汽菲亚特生产的第一款车型。菲翔是一款典型的采用了意大利设计的车型,整个外观造型个性鲜明,具有自我的独特美感。2015年款Viaggio菲翔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更为年轻时尚,充满活力。

  菲翔的内饰风格与外观略有不同,整体风格十分简约,值得一提的是在方面盘后方隐藏着功能按键,可调节娱乐信息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该功能键与菲亚特自家品牌JEEP的大切诺基和自由光完全相同。全新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不仅让大家感觉到便利,显著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

  菲翔全系采用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这台1.4T动力有两种不同调校。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206N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搭配的是一台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油耗方面,1.4T低功率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2L.

  头条说:在上述三款车型中,我们更加为您推荐菲亚特菲翔。它不仅外形时尚内饰运动大气,而且还有这超高的配置和较高的性价比。出色的动力和同级中少见的多连杆悬架布局,定会让它成为您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