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强必须有 三款涡轮车型购买推荐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8-27 08:40编辑:李响

  对于年轻人来说,强劲的动力当然是不可或缺的,现在带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也在不断普及,这也满足了年轻消费者们的需求,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15万左右带涡轮的紧凑车型。

  纳智捷 5sedan

  随着自主紧凑级市场竞争的愈发激烈,这款来自宝岛台湾的纳智捷Sedan 5带着时尚前卫的外观和超高性价比杀进了“战场”。大嘴式的设计配有6条镀铬装饰,显得格外有层次感。两侧的锤形头灯配有日行灯和透镜,目光很是犀利,并有一定的高科技感。侧面侧腰线和前翼子板的转向灯融为一体,赋有强烈的动感。尾部设计也别有用心,同头灯呼应的尾灯造型和镀铬装饰,显得整体感很强,并且非常饱满。

  纳智捷的内饰同样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设计风格简约豪华,悬浮式操作面板和全数字化的仪表盘,都带有很强的高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它中央的9英寸超大液晶屏幕不仅集成了导航、蓝牙等功能,还有强大的影响和互联系统,他们分别是:可以在转弯时监测侧面的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可以在低速时开启监测周围路况的主动式Eagle View+360度环景影像系统、还有可以将安卓手机界面完美同步到屏幕上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相当强大。另外,全车四个座椅都配有可调节式蝴蝶式包覆头枕也是其一大亮点。在其它配置方面,它还有前/后排头部气帘、无钥匙启动/进入、ESP车身稳定控制、HUD抬头显示、360全景摄像头、车道偏离、夜视系统等。

  在动力方面,纳智捷Sedan5搭载了1.8T和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1.8T车型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30N·m。2.0T车型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6N·m。在传动方面,其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悬架方面,它采用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式结构,在同级车中比较常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