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级经典家用车 家庭首购必选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08-26 09:48编辑:李响

  目前SUV车型持续热销,但对首次购车的家庭来说,家用车才是首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会首先要考虑实用性、性价比的问题。那么如何选择一款5万元左右的家用车来作为平时代步用又能满足日常家用呢,下面介绍几款经典的家用车供你参考。

  长安悦翔V3

  售价:4.69-5.2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造型变化明显,两辐条式进气格栅周边有银色镀铬条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为大气,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尺寸加大。另外与现款不同的是,大灯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来看,新款悦翔V3在造型上更具时尚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头灯高度调节、行车电脑、EPS电动助力转向、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而在顶配车型上还将配备inCall娱乐系统和彩色显示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悦翔V3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core 1.4L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4kW,峰值扭矩为135Nm,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