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赛博充/家庭充电桩支持哪些车辆?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08 08:44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7日消息,特斯拉今天宣布,第三代家庭充电桩和赛博充能给市面上主流三方品牌车型充电,且兼容性达95%以上,智能又便捷。

  特斯拉还放出了适配清单,可以看出,赛博充兼容三方品牌车型已有30余款,其中比亚迪车型最多,涵盖8款。

  特斯拉第三代家庭充电桩适配的车型更多,兼容40余款第三方品牌车型。

  不仅如此,第三代家庭充电桩可设置白名单权限;赛博充保护箱自带密码锁和钥匙双重保护,无人看管,也能轻松防盗充。

  特斯拉的第一代和第二代家庭充电桩只能给特斯拉品牌下的车型充电,第三代家庭充电桩终于支持给第三方车辆充电,也让其适用性大大增加。

  而赛博充是特斯拉中国团队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售价5500元,功率为7千瓦,6个小时可将一辆Model 3后轮驱动版电量从20%充到90%,同时采用了可拆卸充电器主体,配合专用适配器(8A),可化身“便携式随车充”,随时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