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潍柴英致737下线 8月底上市/预售7万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5-07-28 10:23编辑:王立银

  7月28日,潍柴英致汽车英致737在重庆正式下线,这是一款全新的七座高端全能家用车,将于今年8月底在国内上市,预计售价7-9万元,英致737将在潍柴汽车重庆江津乘用车基地正式大批量投产。

  潍柴(重庆)汽车总经理叶子青在下线仪式上透露,英致737是潍柴(重庆)汽车进军乘用车领域的第二款全新车型,由中外设计团队历时三年时间打造。

  英致737前脸设计给人以犀利和大气的感觉,镀铬的亮条呈牛角造型,十分醒目。格栅亮条与斜长似凤眼的车前灯横向贯穿,与之平行的横贯式下进气格栅,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感。层次分明的前保险杠上配合模仿东亚人典型丹凤眼设计的前大灯,与隐藏式的转向灯和装饰电镀亮条雾灯交相呼应。

  英致737前冲式时尚前卫的侧面造型采用简洁的侧围体态设计,不仅体态饱满而富有张力,整体造型比例合理,尾部的线条逐渐前倾,避免了普通7座车尾部的那种笨重感。英致737镀铬的外拉式门把手简单大气,多功能行李架强壮且不失优雅,铣削加工运动造型的高质感轮毂十分高端大气。

  英致737简洁硬朗的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并配合动感扰流尾翼,凸显出流线型的尾部特征。飞鱼振翅的动感扰流尾翼,尾部AB组合尾灯,多处镀铬装饰,处处流露出高品质的质感。

  内饰方面,英致737双色温馨的内饰和时尚酷黑内饰设计,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电镀装饰双环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与内饰门板形成横向贯穿的环抱式设计十分温馨。此外,环抱式中控台、钢琴烤漆桃木内饰,更显质感。

  英致73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8毫米、1760毫米和175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具备超越同级车型的宽敞舒适空间。英致737车内采用纯平地板设计,不仅保证了车内空间布局的多样性和灵活性,也让车内乘客乘坐的舒适性更好。

  英致737在车内纯平地板上安装了皮质豪华座椅。前排座椅具备6向调节功能;而第二排座椅采用前后滑动及中排过道可收折座椅的设计,第三排座椅采用靠背前后无级调节设计,赋予了英致737拥有990mm的中排超长腿部空间,以及中排最宽240mm通道和高达240mm的滑轨距离,营造出宽敞舒适内部空间,不仅第三排乘客便捷的进出,也让后备箱行李空间更灵活。

  英致737搭载三菱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三菱发动机在国内具有保有量大、维修方便;材质轻便、寿命长;运行震动小、噪音低等优点。英致737全系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不仅让车辆油耗更经济,也让低速操控更灵活而高速操控更稳定。

  英致737搭载的1.5L三菱4A91高性能发动机由世界著名的三菱公司和戴姆勒公司合作开发,其峰值功率能达到83kw,峰值扭矩达到141N?m,在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属于较高水平。

  传统方面,英致737分别配备德国格特拉克5MT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邦奇CVT自动变速器。其中,手动变速器换挡轻便,操作灵活;自动变速器变速平顺,兼具模拟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在油耗性能方面,英致737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分别低至6.8L和7.2L。据悉,英致737在未来还将推出搭载三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供用户选择。

  英致737的底盘来自本田FREED的底盘,其纯正轿车化的旅行车血统造就了英致737的极佳舒适性。悬挂方面,英致737采用经典的麦弗逊式前悬架和扭转梁式半独立式后悬架系统,其底盘经过美国顶级底盘设计团队(AVT)设计和调教,不仅结构成熟和稳定,并且操控与舒适性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

  英致737的转向系统也由美国顶级底盘设计工程师设计,拥有精确的转向性能、转向准确性、转向舒适性和安全性。此外,英致737配备185/65 R15轮胎,轮胎的抓地性和舒适性都相对于其他竞品车型配备的载重胎都有所提升,加之配合铝合金轮毂,不仅更加美观大方,并且铝合金轮毂的重量更轻,也降低了车辆油耗。

  英致737配备了超越同级的高科技配置,包括具备四门电动门窗和中控锁、自动空调、8英寸车载液晶显示屏、手机互联装置、蓝牙、GPS导航系统、大灯自动点亮和伴你回家功能的前组合大灯、电子防盗系统等丰富的科技配置。此外,英致737还推出了特斯拉大屏的互联网版车型,配备16寸的中控大屏,在英致汽车开发的米图系统平台下,成为国内首款量产即将上市的互联网汽车。

  在安全配置方面,英致737在犹如金钟罩的笼式高强度高安全车身上给驾乘者360度的全方位安全呵护,其安全配置不仅超越了同级车,很多在豪华MPV里才配备的安全配置也在英致737出现。

  在被动安全方面,英致737在关键部位节点上采用了高强度材料,保证车身结构强度和刚度,特别是在A/B/C柱上增加了加强件、四门防撞横梁和地板都增加了加强横梁等。此外,辊压式前防撞梁配合吸能盒设计,底盘配合6根横向加强钢梁和车顶采用5根横向加强钢梁设计的高强度车身,再配合一体式冲压成型的侧围和车门,在最危险的事故侧面碰撞中保护车内驾乘者。

  在主动安全方面,英致737配备了ABS+EBD+BA安全装置、四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带溃缩功能的转向柱、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四轮碟刹、高位刹车灯、双倒车灯、可视倒车影像,高配车型配备的同级车绝无仅有的双后视镜车侧可视影像系统,让并线行驶和倒车时等更加安全。

  总之,英致737轿车化的全能家用车造型设计看上去很悦目,黄金动力搭档和高效操稳底盘让英致737很好开,黄金空间比例造就了同级上档次很舒适大空间,英致737以好看、好稳、好舒适的三大卖点引领国内七座家用车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