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智界S7批量下线 11月正式迎来上市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3-10-16 10:27作者:why编辑:王雨

  智界S7已批量下线,预计11月正式上市。

  据介绍,智界S7长宽高分别为4971*1963*1474mm,轴距2950mm,定位大空间智慧轿跑,除了首搭鸿蒙4(HarmonyOS 4)智能座舱以及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ADS 2.0外,新车的颜值看起来也很独特,还有“大”不一样的驾乘空间。余承东更是毫不吝啬地表示:其定位规格将超越特斯拉Model S。

  前格栅使用封闭式设计,大灯尺寸巨大,与华为问界M9的大灯有一些相似之处。大灯内部配备了4颗LED灯珠,下方还有下垂的LED日行灯,给人一种保时捷Taycan的感觉。同时机舱盖上的线条设计较突出,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智界S7提供的是单电机两驱以及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版本,两驱车型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5KW,四驱版车型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15kW。并且可以选择空气悬挂。

  电池方面,将搭载来自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容量分别是60度和80度的版本。将会有三个续航版本,分别是702公里、550公里和63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