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就不能满足你了?三款小排量涡轮车型推荐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15-07-21 10:55作者:袁伟建编辑:马一凡

  推荐车型 一汽大众高尔夫71.2T车型

  1.2T车型厂商指导价 15.08万元

  一汽大众高尔夫其实是国内汽车市场与全球同步率较高的一款车型,最初国内引进并国产的是大众第4代高尔夫,如今大众高尔夫车型已进化到第七代产品,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我们也习惯的称它为“高7”。

  第七代高尔夫弃用了上一代高尔夫的PQ35平台,开始采用了大众全新的MQB平台开发,而新平台采用的模块化原理大大增加了生产车型的灵活性。

  除了造型上的进化,由于采用了MQB平台全新高尔夫在长度上比高尔夫6增加了56mm,为4255mm,宽度增加了13mm为1799mm,高度降低了28mm为1451mm,而决定车内空间的轴距方面则增加了59mm,达到2637mm。

  而这一代的全新高尔夫还有一个非常值得称赞的就是大尺寸的天窗,往往天窗尺寸过大就会限制起开启的方式,比如大众尚酷(尚酷是因为车顶比较短),大众CC的天窗就只能上下开启,但全新高尔夫的大天窗可以平行打开,这一点是非常难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