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就不能满足你了?三款小排量涡轮车型推荐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15-07-21 10:55作者:袁伟建编辑:马一凡

  一直以来,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对小排量的车型所不屑,着手挑选车型的时候都会选择较大排量的高配车型。这些人一致认为,小排量动力太弱,满足不了日常驾驶!如果这样的事情放在以前,我也就忍了,现在汽车业发展的这么快,小排量早已经不是动力弱的代名词。小怎么了?小怎么了?小就不能满足你了么?小排量如果配个涡轮增压,完全可以超过较大排量的车型。

  拿今天要推荐的车型举个例子,东风标致308S1.2T最大功率100Kw/5000rpm,最大扭矩230Nm/1750-3500rpm,最大马力达到136PS,而308S的1.6L车型的最大马力才只有117PS。其在动力参数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低于1.2T车型。而三款车型中,新福克斯1.0T和高尔夫1.2T车型同样也是小排量大动力的代表。

  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有哪些优势呢?

  1.燃油经济性好,使用成本低。

  2.小排量车型购车价格低,经济实惠。

  3.同样的车型开出去一样有面子,谁会在乎是不是小排量。

  4.由于配备了涡轮增压,动力甚至超过较大排量的发动机,动力足够用。

  推荐车型 新福克斯1.0T

  1.0T车型预售价格 13.18万元-14.28万元

  除了这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还有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分别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是福克斯的高动力车型,依然为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4500rpm。最大马力达到了181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