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就不能满足你了?三款小排量涡轮车型推荐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15-07-21 10:55作者:袁伟建编辑:马一凡

  推荐车型 东风标致308S1.2T

  1.2T车型厂商指导价 13.27万元-14.47万元

  然而这款308S与老款的三厢308有什么区别呢?其实,我们今天所说的这款车型才是真正的标致308,该款车型的原型车Peugeot308已经在海外上市大约一年的时间了。而我们常见的老款东风标致308车型其实是标致307演变而来,只在国内销售。所以可以肯定的是,刚刚上市的这款东风标致308S可以说是东风标致引进的原汁原味的法国原型车。

  308S中的“S”并不是我们常见的运动版车型,在这里只是区别于308的三厢车型,命名为308S,308S=两厢车型。所以车身尾部标识上并没有出现“S”。与法国的原型车保持一致。它与新款的标致408都出自标致最新的EMP2平台,该平台是标致最新的紧凑型车平台,在轻量化和节能方面都有优势。

  308S配备了三种动力选择,除了上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配备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