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大中型豪华SUV推荐 非德系的选择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7-09 11:29编辑:王立银

  推荐车型:路虎发现4

  厂家指导价:82.80-105.80万元

  车型介绍:2014款第四代发现依然延续了前款车型沉稳厚重的形象,充满硬汉气息的棱角设计依然遍布整个车身,让人一眼就可以认出它的真实身份,辨识度可谓是相当的高。由于是小改款,2014款第四代发现的车身尺寸较前款车型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它的尺寸数据依然为4829mm×2176mm×1887mm,轴距则为2885mm。除了长度意外,车身的宽度和高度在同界别车型中都具有一定的优势。

  黑色为主体的内饰显得非常“高大上”,配合丰富的按键以及银色的装饰条不乏有几分飞机座舱的感觉。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材质,无论是做工以及用料都非常有档次,你所看到的每个豪华细节都是货真价实的,至于那些什么仿皮纹的低端手法是完全不会在这里出现的。

  2014款第四代发现共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0T V6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3.0T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600N·m。而我们拍摄的这款车型则为3.0T V6机械增压版本,它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450N·m。传动方面依然匹配了非常先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将汽油版本的挡把样式变为了同柴油车型一样的旋钮式,这也同样更符合最新路虎家族的统一风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