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大中型豪华SUV推荐 非德系的选择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5-07-09 11:29编辑:王立银

  SUV车型在中国受欢迎的热度一直不减,无论在哪个细分市场都拥有极高的人气,在之前为大家推荐过20-30万元左右的家用城市SUV之后,今天我们为大家甄选了几款不落俗套的豪华中大型SUV车型,而且全都是非德系品牌。在这个价位的中大型SUV车型,将更加兼顾全路况、多功能的属性,在实用性和安全性等多方面也会更加均衡优秀。今日推荐的四款产品在功能趋向上会有所不同,朋友们可以根据自身的具体需求来选择。

  推荐车型:Jeep大切诺基

  厂商指导价:57.99-85.49万元

  车型介绍:外观设计方面,七孔式格栅对于Jeep家族车型来说相当不陌生,这已经是Jeep家族的通用的脸谱元素了,方形格栅很好的充满了整个格栅部分,高配车型采用了全镀铬设计造型,而较低配车型则只是镀铬外框+中部黑色竖条格栅。

  新款车型在维持老款车型造型基础上,几乎更换了车内的所有电子部件。熟悉的中控台造型还是维持着威利斯MB的模样,传承经典的元素只是会被修整改进,而不会被抛弃。新大切引入的主题内饰个人很喜欢,除了较为常见的新西兰主题、摩洛哥夜色主题之外,科罗拉多大峡谷主题内饰应该是三者之中最富有贵气的内饰风格,想必也会受到不少成功人士的青睐。

  动力系统方面,大切诺基可以选择3.0L、3.6L、5.7L等多种排量引擎,而传动系统,新大切采用了来自ZF(采埃孚)公司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大切诺基还引入了一款3.0L的柴油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新大切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布局结构,并采用了Quadra-Trac Ⅱ型四驱系统和可调空气悬挂。多驾驶模式选择系统,是个让您很轻松成为越野高手的配置,通过旋钮您可在雪地、沙地、自动、泥地、岩石间自由切换,配合左侧的低速四驱和陡坡缓降系统和右侧的悬架高度调节系统,可以让您出入许多其它越野车所不能及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