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6款起亚狮跑谍照曝出 9月全球首发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6-19 11:55作者:胡明冉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6月16日报道,2016款起亚狮跑SUV于德国纽博格林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型将于今年9月全球首发。

  新款狮跑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动力系统空前强劲,这款小型多功能车有望成为起亚汽车的新旗舰。据悉,2016款起亚狮跑在德国现代起亚汽车公司技术中心进行测试时,该车型就被视为是起亚公司扩张计划的主打车型。

  虽然谍照中的狮跑经过了重度伪装,但显然新车型与以往车型的设计理念有所不同。外观方面,汽车格栅比其他起亚车型位置更低,两侧前大灯更靠近引擎盖外侧。内饰方面,仪表盘与索兰托和塞多纳汽车的仪表相似,新车型内置安卓导航系统,导航显示屏约7英寸。新车型发动机配置范围从1.2LGDI到1.6 L T-GDi,1.7L CRDi经济型柴油可用于狮跑手动挡7速DCT,2L CRDi可用于狮跑自动挡汽车。

  据悉,2016款起亚狮跑SUV将于今年9月全球首发,于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