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官方谍照 即将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1 12:53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日前,宝马集团发布了旗下全新MINI COUNTRYMAN更多官方测试谍照,展示了更多细节设计。新车将推出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燃油版与宝马X1同平台,纯电版将会在慕尼黑车展上首发亮相,将于2024年上半年交付。

  从最新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经典设计风格,前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两侧前大灯组也变得焕然一新,同时,下方保险杠等区域也进行了调整,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新车侧面轴距进行了加长,车窗也同样有所加长,因此车内的储物空间也会变得更加充裕。尾部灯组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设计,点亮后呈现出双L型效果。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扰流板设计,后保险杠以及车门等细节处都进行了调整。

  内饰部分,新车减少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大部分功能将由配备的9.44英寸圆形OLED触控屏来实现,让内饰看起来既简洁又充满了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将搭载最新一代车机系统Mini Operating System 9,并提供8种主题可选,涵盖灯光、用户界面设计、驾驶设置和声音等预设选项。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信息尚未公布,纯电版车型将分为COUNTRYMAN E和COUNTRYMAN SE两种驱动形式,前者采用单电机前驱,最大功率约137kW,并配有容量为54kWh电池组;后者将采用双电机四驱,综合最大功率约225kW,配备容量64.7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51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