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2系Gran Tourer上市 售28.99万元起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5-06-08 09:21作者:张屹鹏编辑:周奕

  日前在2015深港澳车展上,宝马2系Gran Toure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28.99万-32.99万元。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并搭载1.5T以及2.0T发动机。

宝马2系Gran Tourer官图

  宝马2系Gran Tourer的外形设计延续了现款2系Active Tourer(5座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由于新车采用7座布局,因此其C柱后又增加了一个D柱造型,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像是一款MPV。

外形尺寸对比

  尺寸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的长、宽、高分别为4556/1800/1608mm,轴距达到2780mm。相比2系Active Tourer,新车的长度和轴距都有所增加。

宝马2系Gran Tourer官图

  空间表现方面,宝马2系Gran Tourer的第三排座椅支持折叠放倒,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并采用40:20:40比例放倒。

  动力部分,引入国内的宝马2系Gran Tourer将提供两种动力形式,其中218i车型将搭载三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20Nm;220i车型则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如今各大厂商对于MPV,尤其是7座MPV愈发重视,2系Gran Tourer的推出也证明了宝马意图布局这部分市场的决心。不过就价格而言,2系Gran Tourer除了在品牌方面的优势外,较目前的合资品牌7座MPV并无太大竞争力,毕竟奥德赛等车型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市场基础,未来如何做好市场方面的营销将成为关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