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力帆820将于6月8日上市 预售9-12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5-05-22 09:41作者:刘斌编辑:李响

  近日,从官方获悉,力帆820将会在6月8日上市,该车官方预售价为9-12万元。新车有可能搭载1.8L、2.4L、2.0T三款发动机。

  力帆820的外观设计比之前的力帆车型更成熟,同时也更加国际化,新车车身比例协调,并且更符合时下的审美。力帆82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865mm、1835mm、1480mm,拥有着2775mm轴距。

  外观上,力帆820设计上非常大气,采用了六边形的前格栅,前大灯与格栅连成一体,颇有几分宝马的味道,另外车身加入了凌厉的腰线,增强运动感,而车顶的过渡较为平直,保证了车内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深色调的内饰色彩,仪表台的凸起很显层次,四辐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新车中控台布局清晰,不过新车并未采用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曝光车型配有一键式启动、自动空调、前扶手箱等,另据了解,新车还提供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转向助力、主驾驶座椅调节、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搭载1.8L、2.4L、2.0T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是力帆汽车最新研发成果。

  编辑点评:力帆820的发布标志着力帆汽车开始进入国内中型车市场,但面对市场中的众多成熟车型,力帆820必须保证新车的品质与质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