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再小瞧国货 自主品牌崛起全靠它们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5-03-26 08:36编辑:李响

  现如今,大部分国货车型都以小型车或紧凑车型为主。而在中级车领域,自主品牌还是有几把刷子的。在15万左右价位的中级车中,存在着一批做工精良,配置高端的自主车型。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自主国货中级车代表。

  车型一:奔腾 B90

  在高品质的自主品牌中,奔腾一度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而奔腾B90凭借着大气稳重的造型,受到了很多中青年消费者的青睐。B90车头的进气格栅部分采用六边形的造型设计, 镀铬的的三道杠和中央大尺寸的品牌LOGO进一步增加了品牌辨识度。LED的大灯在车头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让整体造型更加动感,5幅17寸铝合金轮毂也从视觉感官上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奔腾B90的内饰采用双配色设计,层次感分明、功能和布局清晰。飞翼式造型的中控台上半部分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下半部分为硬质塑料材质,但选材和用料方面表现不错。7英寸液晶显示屏功能较为丰富,除了常规的影音娱乐、蓝牙、倒车影像以及导航等功能外,还有日历功能。全系配备的MMI人机交互系统是整车的一大亮点,但由于并不是触控屏幕,所以只能通过按钮来进行操作。配置方面,后视镜加热、座椅加热、自动分区空调、随动转向大灯等配置均已配备。

  奔腾B90分别搭载了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3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定位与商务的B90在操控方面同样比较出色,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并均加入了横向稳定杆,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还有着很强的支撑性。

  车型二:比亚迪 思锐

  思锐在比亚迪车系中,算是身材比较大的车型只一。其车头造型时尚、协调感强,单幅式格栅造型很精致,鹰眼型大灯目光看起来炯炯有神。相比车头,车身侧面造型则显得较为简洁、规整,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进行修饰。尾部,造型设计比较饱满,显得十分大气。整体看来,其外观造型非常时尚大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