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第九代索纳塔上市 售17.48万-24.98万元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5-03-22 13:25编辑:贾江伟

  3月20日,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上市发布会在深圳大运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备受期待的第九代索纳塔终于来了!

  第九代索纳塔定位为“新动力高端智能座驾”,是北京现代继索纳塔经典、名图之后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车,也是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高端、最豪华的车型,代表着北京现代在科技革新、设计美学、智能服务等方面的最高水准。

  本次第九代索纳塔新车发布售价区间为17.48-24.98万元,其中搭载1.6T +7速双离合变速器车型和2.4L车型为主力车型。

  第九代索纳塔共提供8种外观颜色,分别为雷明红、珍珠白、爵士黑、橄榄棕、古月银、山川灰、碧海蓝和沙漠金。内饰方面,共有黑、米、棕3种主色调内饰颜色,根据排量及配置不同可提供9种内饰组合供选择。

  对于现代汽车和北京现代来说,索纳塔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品牌,它是助力现代汽车发展为全球领先汽车集团,并且见证北京现代十三年辉煌发展历程的核心战略车型。因此第九代索纳塔的上市发布会,依托“sonata”品牌“奏鸣曲”之意,被打造成了一场穿越三十年时空,交织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音乐盛宴。

  发布会共分三大乐章,在以“历九”为主题的第一乐章中,韩国现代汽车崔成起社长乘坐第一代索纳塔率先登台,这款三十年前带领现代汽车走向世界的战略车型在今天依然充满了年轻活力;第二乐章“而新”中,北汽集团、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乘坐北京现代第一款轿车——第五代索纳塔来到舞台中央,与大家一同回顾索纳塔品牌在中国,与北京现代一起诞生、成长的奇迹旅程。从第五代到第九代,索纳塔品牌不断革新蜕变,终成大器。随着发布会进入第三乐章“蓝色奏鸣曲”,9辆第九代索纳塔一齐盛装亮相,全新一代索纳塔的时代正式来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