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各显其能 50万左右豪华中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3-19 17:13作者:李响编辑:刘迎

  如今事业小有所成的你也许需要一款豪华车来衬托身份,但屡见不鲜的豪华轿车已经对你没有任何诱惑力。不如关注一下这五款势均力敌各有千秋的豪华中型SUV,它们有着靓丽的外表,高品质的内饰做工,丰富的车内配置,同样它们既能带你跨国山河湖泊,也能让你在城市道路体验驾控的激情。下面小编就对这五款中型豪华SUV进行简单的介绍,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推荐车型:雷克萨斯NX200t F SPORT

  排量:2.0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50.8万元

  2014年11月19日,雷克萨斯宣布中型SUV NX正式上市。新车共有7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含2.0L、2.0T、混合动力三种动力配备,其售价区间31.8-59.9万元起。本次推荐的车型为NX200T的F SPORT版本。这款车的外观相信能够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颇具运动风格的蜂窝状中网与突出的下唇相结合,视觉冲击力显而易见。特有的LED“三眼”大灯也是外观部分一大亮点。

  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NX200t F SPORT车身长为4630mm、宽为1845mm、高为1645mm,轴距则为2660mm。较为突出的车身长度使得这款车看上去线条更加流畅,同时毫不逊色的轴距数据也保证着足够的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NX200t F SPORT的内饰设计虽然简单,但却完全保留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的细腻做工。所有皮质材料覆盖的位置全部采用双缝线处理,突出了工艺和品质。各种细节装配得也很到位,操作按键和旋钮的力度和回馈力都很适中,同时红色的缝隙也让这款车的内饰看上去颇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NX200t F SPORT搭载一台自行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型号为8AR-FTS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4800-56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650-4000rpm。与这款车发动机合作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变速箱换挡平顺,并且在深踩油门后,变速箱可以连续将挡,快速领会驾驶员意图。同时这款车的可以提供4种驾驶模式,分别是经济、正常、运动、运动+,四种模式各有特色,能够应对不同的路况与使用需求。

  在乘用空间方面,这款车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颇为抢眼。身高180cm的体验者,前排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都有一拳的余量。同时后排座椅角度可调,也保证了后排乘客舒适的乘坐感受,这里值得说明的是,雷克萨斯NX系列车型,座椅包裹性极佳,乘用舒适度很高。

  配置方面,雷克萨斯NX200t F SPORT版本车型可谓丰富之极,膝部气囊、自动驻车、方向盘加热、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通风等高科技配置已经见怪不怪了。位于方向盘下方的ASC主动声音控制系统比较具有特色。它可以利用车上的音响模拟出类似于大排量发动机的声音,提供驾驶者更多的感官体验。

  小结:

  总体来看,雷克萨斯NX200t F SPORT这款车外观设计时尚,必定赚足回头率,内饰做工表现突出,发动机与变速箱贴合度很高,能够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空间表现也能够满足家用,同时座椅提升很大的乘用舒适度。如果你喜欢这样一款运动型豪华SUV,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