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自主两厢自动挡车型哪家强? 比比才知道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02-13 08:47编辑:李响

  长安-致尚XT

  售价:8.28-12.88万元

  外观方面,致尚XT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虽说可以看做是逸动的两厢版,但是外形有了明显的变化。多处融入流行元素,车头的设计破具有张力,上挑的大灯,流畅的线条,修长的进气格栅,个性十足。致尚XT的整体做工非常不错,翼子板、发动机舱盖及后备箱位置的接缝都比较均匀,在自主品牌里属于中上等水平。

  内饰方面,致尚XT则与逸动有着较高相似度。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长安致尚全系车型标配中控液晶显示屏、AUX/USB接口、6扬声器等。此外,1.5T自动劲酷、1.6L手动致酷、1.6L自动致酷型三款车还配有GPS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有较大的提升。致尚XT有1.5T和1.6L两种动力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致尚XT1.6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5T车型则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南V6菱仕

  售价:7.48-9.58万元

  外观方面,东南V6菱仕基于V5菱致开发而来,采用两厢掀背式设计,前脸造型与V5菱致如出一辙,尾部则采用了时尚的掀背式设计,小尾翼的添加则让整车看起来更有动感。V6菱仕在外观方面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它配备的全景天窗,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少见的。另外它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这也说明东南V6菱仕是一款倾向于年轻人的车型。

  内饰方面,V6菱仕还特针对女性客户特别打造了女性版,它将搭配维他橙果色内饰以及个性豹纹饰条,更符合女性消费者的审美。配置方面,V6菱仕将配备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它集成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空调,加上超大的8英寸彩色显示屏。VCUS语音提示系统、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以及首次搭载的Side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及盲区侦测功能,提高了车辆的行车安全型。

  动力方面,V6菱仕使用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3N.m,搭载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据悉,后期东南还会推出搭载三菱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5T车型,其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1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