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自主两厢自动挡车型哪家强? 比比才知道

来源:汽车汇时间:2015-02-13 08:47编辑:李响

  通过我们的观察会发现身边的同事90后是越来越多了,很多的90后应该也开始购车计划,更多的已经有了自己的车。很多的人可能相比三厢车更喜欢两厢车,以下有四款自主两厢自动挡车型,那么,这四款车到底哪款更强呢?一起来比较一下吧。

  启辰R50

  售价: 6.78-8.38万元

  外观方面,从外观看新车和老骐达有几分相似之处,该车仅在细节方面有一些改进,如前格栅、大灯、C柱和尾灯都有所不同。而高配版配有雾灯和铝合金轮毂以及天窗,标配版不配雾灯并配有钢制轮毂。

  内饰方面,启辰R50内饰造型也沿用了老款骐达的设计,简单的线条划分出中控台不同的功能区域。新车在配色方面也略有变化,方向盘、车门内板和换挡杆都采用了黑色的设定,而D50则是浅色的风格,整体来说深浅搭配的组合还是很适合家庭用户。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发动机,启辰D50的最大功率达到了86kW/6000rpm,最大扭矩达为153N·m/4400rpm,从官方数据上看,手动车型百公里加速为11.2秒。

  宝骏610

  售价:6.58-8.58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610棱角分明的风格契合了当下的审美趋势。其前脸与三厢车630形成一致的“家族脸谱”,采用略有倾斜的三横辐式中网进气格栅设计,底部下格栅与雾灯格栅则采用黑色涂装,颇显动感。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凸显“动感”和“精致感”,尾部扰流板、包覆式的后风挡玻璃、硬朗行李舱的线条,颇具休闲运动风。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15英寸亮面铝合金轮毂,涡轮叶片搭配多层切削式轮毂造型设计风格,颇为犀利。

  内饰方面,宝骏610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上深下浅双色搭配,方向盘搭配银色装饰条,整体风格偏运动,带来不少新鲜感。此外,新车仪表盘也进行了全新搭配,采用双表盘设计,更符合当前年轻人取向。

  动力方面,宝骏610搭载了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1kW,最大扭矩为145N·m。此外,为了发挥出更好的动力性能,宝骏610还将搭载通用GF6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为最全新升级的通用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与可靠耐用性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和提升。目前该变速箱被广泛应用在通用品牌迈锐宝、君越、君威等畅销中高级车型上。宝骏610上搭载的1.5L DVVT发动机配合通用GF6 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7.0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