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共产450台 布加迪威航将在日内瓦车展谢幕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5-02-09 08:45编辑:王立银

  在几个月前,布加迪总裁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在布加迪的生产线内只剩下8辆威航系列。而在此次的日内瓦车展上,布加迪将正式发布最终纪念版车型,这同时也是布加迪威航的最后一台。随后布加迪将会转入研发和投产全新一代的威航车型,据此前消息称,继任车型Chiron将会在2016年推出。

  信息点:1.最后一台威航 2.日内瓦车展亮相 3.继任车型2016年推出

威航传奇系列最后一款车型——Veyron Ettore Bugatti special edition

  据悉,这款最终纪念版车型将是现款布加迪威航的第450辆车,并且布加迪还将为威航的走入历史而举办一次庆祝活动。关于这辆新车的细节,布加迪并没有进一步说明,不过作为一辆极具纪念意义的车型,这辆最终版威航肯定有其独特之处。而这辆车也将在今年之前完成交付。

  现款布加迪威龙于2005年正式在法国东部的莫尔塞姆正式实现量产,时至今日,布加迪威龙的销量也没有超过450辆。在2015年现款布加迪威龙完成所有生产之后,布加迪的工厂将投入所有力量进行布加迪Chiron的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