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布加迪Chiron特别版预告 或于8月10日亮相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8-10 09:16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布加迪Chiron Gold-Themed特别版车型预告正式发布,新车或将于北美时间8月10日正式亮相,随后会在蒙特雷汽车周上进行展示。

  2016年,布加迪Chiron正式发布,并于次年开始交付,新车全球限量500台,直至2022年,布加迪官方公布还剩余100台新车未交付,这样来看,8.0L W16 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成为绝唱,这也意味着属于它的时代即将结束。

  布加迪官方透露,Chiron的继任车型将于2024年发布,随后将于2026年开始生产,该车将是布加迪设计总监阿奇姆·安切特参与的最后一款车型,新车预计将会采用发动机+电机的驱动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