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便宜还能装 6-8万超值家用MPV推荐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4-12-12 10:03编辑:李响

  和悦RS

  厂家指导价:7.38-9.38万元

  优惠幅度:0.3万元

  新款江淮和悦RS一共有2个排量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9.38万元。从新车指导售价来看,还是工薪家庭可以接受的范围,虽然MPV不是那么时尚,但针对家庭人口多或喜欢自驾游的消费群体来说,这倒是一个很实用选择。如果是合资车型,要买同样规格的MPV,价格也起码高了好几万元。

  新款外观所有了很大的变化,前进气格栅为全新样式,尾灯改为怀抱式设计,尾部的镀铬饰条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整体感觉给人更加大方加时尚。其实一般家用MPV,都不会有太流线的感受,所以和悦RS这些小改动还是不错的。

  空间是和悦RS最重要的卖点,4550/1775/1600mm的尺寸和2710mm的轴距比较突出,能充分保证车内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后座采用三组独立座椅设计,一般情况下,身高175cm的乘客在第二排乘坐时能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和四指左右的头部空间,表现基本合格。虽然和悦RS提供了7座车型,不过第三排两个独立座椅的乘坐空间并不突出,但人多的时候还会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内饰方面,和悦RS车内采用灰色与米色的双色内饰,钢琴烤漆增添了档次感。与老款有些单调的内饰不同,新款和悦RS的中控台设计非常运动,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很有特色。此外,三幅式方向盘、炮筒式仪表也显得更加动感。和悦RS中控台覆盖了软性材质塑料,装配工艺也做得不错,在同级车型中算是名利前茅了。

  配置上,和悦RS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胎压监测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等。最低配车型外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自动头灯、自动空调等。高配车型还有大尺寸液晶屏、GPS导航等,整体来看和悦RS的配置确实非常丰富。

  动力方面,和悦RS搭载1.5L和1.8L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46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16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RS可以说是一款家用或者商用亦可的车型。无论是坐人还是拉货都难不倒它。虽然江淮和悦RS是由名家操刀设计的,不过由于在做工和材质方面上的不足,使得江淮和悦RS缺少了一些档次感,而且它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