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便宜还能装 6-8万超值家用MPV推荐

来源:购车网时间:2014-12-12 10:03编辑:李响

  帅客

  厂家指导价:6.38-11.58万元

  优惠幅度:0.3万元

  对于大多数预算在10万元以内的购车消费者而言,一辆合资A0级车型或是一款自主紧凑级轿车都是比较主流的选择。但对于那些需要兼顾载客数量和货运能力的买家来说,上述选择显然无法满足需求,它们所需要的是一辆全能的MPV。

  帅客是一款城市多功能车型,在外形的设计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只能说是一款偏向于简洁、中规中矩的车型。日产帅客宽大的“U”型前进气格栅加上稍显方正的前大灯设计,也让帅客更加偏向于成熟的气质。帅客的尾部设计稍微显得比较呆板,从后面看有点像小货车。

  帅客在空间的表现上还是不错的,整个车内的乘坐空间显得十分宽敞。帅客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420/1695/1825mm,轴距为2695mm,而且第三排的座椅可以整体放倒,更好的增加了后备箱容积,提升了整个后备空间的实用性。但是帅客的第三排座椅在立起的时候,后背箱显得比较狭小,而且日产帅客的车内储物空间比较少,感觉不是很方便使用。

  帅客的内饰设计也彰显着简洁的气质,整体追求着更加强劲的实用性能。内饰采用的是灰色搭配黑色的颜色基调,看上去仿佛有了家轿的范儿,感觉比较舒适。内饰在用料的选择上比较一般,整体的塑料感比较强,而且做工相对来说也比较粗糙,这些方面也让帅客的内饰看上去显得比较廉价。

  配置方面,帅客没有宝骏730丰富,全系仅标配ABS+EBD、4喇叭等基本配置。中配以上车型才有安全气囊、遥控钥匙、倒车雷达、后座出风口、大尺寸液晶屏等配置,作为家用来说只能满足一般需求。

  帅客搭载1.5L、1.6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135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17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帅客这样的MPV车型很适合刚刚创业不久的年轻人,可以满足代步需求的同时还能送送货,可以说是非常的实用。虽然这样的车型看上去没什么特别的美感,但是帅客的外形十分的简单大方,就算是出席比较重要的业务场合也不会给您丢脸。美中不足的是帅客内饰的整体质感比较粗糙,不是很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