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当经典遇到时尚 庆铃600P VS 凯锐800

来源:万车网时间:2014-12-11 16:31编辑:王立银

  随着城区配送业的发展越来越快,货主对轻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在广东沿海和一些经济发达地区,车主如果购买10万以上的高端轻卡,普遍都信赖江铃和庆铃这两个品牌。我们挑选了这两个品牌同在12万这一高端价位的主力车型,让我们一起看看各自都有哪些特点。

  关于庆铃600P与江铃凯锐800的横向对比文章一共分为四个部分,这篇文章我们先说下两车的外观及货箱,后续的还会有驾驶室内饰对比,动力底盘对比和实际驾驶操控对比等项目。

  600P VS 凯锐800 经典遇到时尚

  首先介绍下这两台车,这两台车均为单排厢式轻卡,轴距均为3360mm,其中庆铃600P车宽为1.8米,江铃凯锐800的驾驶室宽度为2米,其内部宽度为1.88米,内部空间明显要比庆铃占优势。庆铃600P的上车踏板离地高度为49.0cm,而江铃凯锐800的驾驶室离地高度为45.5cm。相比较庆铃600P,江铃凯锐800上车更为方便。

  2004年9月,五十铃600P率先在日本上市,随后并引进到庆铃国产,并在06年国内投放市场。在当时庆铃600P凭借其V型外观线条流畅大方,一时之间引领着轻卡造型的潮流,堪称经典。而在2012年推出的江铃凯锐800,则是在五十铃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时尚与流行的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