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新思铭12月24日上市 搭1.8L引擎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4-11-30 08:21作者:郭晓天编辑:安涛

  据国内相关媒体报道,东风本田2015款思铭将会在12月24日上市,此次上市新车是2012款后的首次改款。新款思铭共新推出三款车型,比现款在售的多出一款,售价区间为9.99万-11.69万元。

  外观方面:

  东本自主品牌思铭是以第八代思域为基础打造的全新车型。为了区别国产第八代思域,除了使用东本合资自主品牌的Logo之外,思铭的设计趋向保守内敛,结合泪眼大灯,突出强调了成熟稳重的设计思路。从而跟产品同质化的第八、第九代思域划清界限,在市场运作上,面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思铭的长宽高为4545*1755*1450mm,与第八代思域相比,新车仅仅是车长增加了45mm,轴距没有变化,依然为2700mm。因为思铭的车身结构没有改动,外形尺寸的变化,只是由保险杠等外敷附件的差异造成。

  配置方面:

  思铭将借鉴第八代思域的内饰设计。新车将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USB接口等配置。顶配车型还配备鲨鱼鳍天线、16英寸合金轮圈、倒车雷达、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

  2015款思铭仍旧会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峰值扭矩17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