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奔驰全新SLK假想图 有望2020年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1-26 09:03作者:综合报道编辑:潘杰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奔驰全新一代SLK(代号R127)假想图及相关信息。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会在2020年前后正式发布。

新一代奔驰SLK

  新一代SLK是基于奔驰最新的MSA模块化运动化平台打造的车型,共享底盘将为新车型赋予采用比以往更广泛种类的发动机与传动系统的灵活性,从而增大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这款车型将出现四驱系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这一新平台将能够提供不同的轴距长度、车身长度与宽度,并且有可能会提供两种不同的车顶机械结构。同样,MSA平台将允许为SLK等更小的车型配备类似于新款C300轿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而且还将首次提供奔驰的4MATIC全轮驱动系统。

  动力方面,除了插电式混动系统外,SLK将搭载多款常规动力系统,包括2.0T、3.0T等多款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