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8万自主可靠车型推荐 只为给奋斗中的青年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4-11-18 09:52编辑:李响

  推荐车型:长城M4

  指导价:6.49万-7.39万

  2014款长城M4较老款车型在外形设计方面变化不大,新车尽在细节方面有所修改。其中车头部分,新车增加了一组梯形银色装饰板,并在雾灯处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元素。

  在车身尺寸方面,M4的长宽高依次为3995/1728/1617mm,轴距达到2383mm。配置方面,新车配有6向调节驾驶员座椅、音频接口、定速巡航以及行车电脑等配置。除舒适型外,新车还标配中控液晶屏并具备GPS导航以及倒车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2014款长城M4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此前曝光的新款长城M4自动版车型此次并未上市。

  推荐车型:瑞虎3

  指导价:7.39万-9.59万

  相比于老款瑞虎车型,奇瑞瑞虎3采用最新的前脸设计,扁平的六边形格栅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相呼应,下进气设计也更为夸张,并且具有很强的层次感。而侧面加入更多的镀铬装饰,尾灯和外挂式备胎壳的样式也更加年轻时尚。

  在车身尺寸方面,瑞虎3的长宽高依次为4420/1760/1670mm,轴距达到251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瑞虎3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大灯高度调节功能,CVT自动挡车型均配备定速巡航功能,顶配的尊尚版还使用了一款6.5英寸的触摸屏,并具有导航功能。另外在安全配置上,瑞虎3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和倒车雷达,顶配车型则额外配备有侧气囊和倒车影像功能。

  瑞虎3只有一种1.6LDVVT发动机选择,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93kW),最大扭矩为1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自动变速箱。在油耗表现方面,官方称,瑞虎3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7升,自动挡为8.2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