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8万自主可靠车型推荐 只为给奋斗中的青年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4-11-18 09:52编辑:李响

  推荐车型:比亚迪速锐

  指导价:6.59万-9.99万

  外观方面,2014款速锐在细节方面进行升级,一体化的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车身整体性更强;延伸至车尾的简洁腰线与简约的尾部相呼应,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翼子板上带有“i-turbo”标识、增加了轮毂及米其林轮胎。2014款速锐在原有车身颜色基础上增加冰海蓝、赫拉红两种炫彩车身颜色。

  内饰配置方面,2014款速锐新增了深色内饰,同时还对仪表盘、倒车影像、多媒体性能等进行了改善。此外,新车型的门内扣手也由分离拨扭式解锁更改为一体式两次扣动解锁,使用更便捷。值得一提的是,2014款速锐的自动挡车型还标配ESP车身稳态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2014款速锐共有1.5L和1.5TI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40Nm。此外,2014款速锐还新增了1.5L+6速自动挡的动力组合。

  推荐车型:众泰Z300

  指导价:5.9万-8.85万

  2014款众泰Z300在去年底上市,新车下进气口和雾灯加入镀铬装饰,前脸档次感稍有提升,另外新车由原来的多幅轮毂改变为双五幅轮毂。尺寸方面,众泰Z300长宽高分别为45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空间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较有优势。

  2014款众泰Z300车型新增了棕色内饰可选,该内饰配色将应用在2014款众泰Z300豪华型以上的车型上。相比黑色内饰,棕色内饰看起来更加有档次,但用料方面,依旧使用了较硬的塑料制作而成。此外,2014款Z300车型还将配备迎宾踏板,上面有众泰品牌的标识,整体质感还算不错。

  动力系统方面,2014款众泰Z300将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1.5升和1.6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5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6升发动机匹配的则是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