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增X5 xDrive35i典雅型 售85.28万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4-10-31 11:38作者:fengys编辑:潘杰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全新X5 xDrive35i系列新增一款典雅型车型,新车售价为85.28万元。相比于全新X5目前在售车型87.70-177.30万元的售价区间,全新X5 xDrive35i典雅型将进一步拉低全新X5的准入门槛。

  2014款 宝马X5 xDrive35i 领先型

  全新X5 xDrive35i典雅型将依旧配备BMW互联驾驶系统以及BMW专业导航系统等配置,轮圈也将沿用18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则为255/55 R18。当然,售价的下探在配置方面也有所体现,新车相比xDrive35i领先型,减配了LED雾灯、车门自动吸合(xDrive35i领先型为选配)、多功能运动真皮方向盘、后排舒适型座椅、前排电动腰部支撑以及铝制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X5 xDrive35i典雅型依旧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其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