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夏利N5搭载启停系统车型上市 售5.19万元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4-10-30 08:37编辑:权祺祥

  全新夏利N5引入了最新的外观设计,尤其是前后大灯均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同时还具备高度可调的功能,并配备了运动样式的轮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新增了瞬间油耗显示、防眩目的内后视镜、票据收纳功能的遮阳板、带充电功能的USB接口、手机收纳盒等更实用的配置。本次上市的新车型,在1.3L智能节油豪华型基础上添加了启停系统,提升了车辆的经济性。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夏利N5还新增了BOS刹车优先系统、双气囊、第四代发动机电子防盗、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雷达、可溃缩转向管柱等多项主和被动安全的新技术。

  动力方面,这款夏利N5使用了现款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Ps,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