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量可靠车型推荐:5款进口豪华中大型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04 09:17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尽管紧凑车以及SUV车型近些年来的销量一直名列前茅,但能够拥有一辆进口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车,还是很多人一生追求的梦想。所以身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的收集平台,中国汽车质量网综合投诉及销量数据,筛选出5款值得推荐的质量可靠的进口豪华品牌中大型车,供消费者参考。

  2014款进口奔驰E级

  品牌:奔驰

  车型:中大型车

  车款:2014款

  厂家指导价:52.8-89.8万元

  2014款进口奔驰E级,可以说在进口豪华中大型车级别中举足轻重。虽然,该车在国内市场只能购买到两门的Coupe版本,但凭借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以及精湛的工艺塑造,依然博得了不少人的青睐。

  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接到进口奔驰E级的有效投诉只有区区2宗,结合该车自上市以来的销量来看,2014款进口奔驰E级的整体质量表现得到首肯。其中,前后桥及悬挂、车身附件及电器两大系统深得消费者好评。

  2014款进口奔驰E级凭借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获得了不少人的喜爱。与此同时,精致的内饰做工也提升了不少豪华质感。而前三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可以兼顾乘坐舒适性及操控性,在静与动中都表现不俗。

  编辑点评:综合消费者使用感受及媒体试驾测评结果,进口奔驰E级在彰显豪华尊贵之外,乘坐舒适性及操控性均得到好评。而结合目前非常少的投诉量来看,2014款进口奔驰E级整体质量值得信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