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装取物品更便利 四款非典型掀背车推荐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4-08-26 10:13作者:闫恭亮编辑:潘杰

  本田歌诗图

  指导价:25.98-33.58万元

  优惠幅度:1.2-3万元

  新款歌诗图虽然保留了老款车型的形状线条,但是在外观的多处细节上都进行了改变,既包括设计也包括功能上。宽条幅的哑光格栅应该是车头最显著的变化,此外雾灯装饰、保险杠造型和银色防护板也都是新款车型的改动之处。

  除此之外,轮胎样式、车型行李架、车身防擦条、底盘大包围等也都与老款车型有所区别,而且尾灯也换成了LED的。总体来看,新款歌诗图通过外观细节上的重新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大气。

  内饰的改动不算太大,主要是对中控台造型、装饰面板和多媒体系统进行了冲击设计和升级。中控台看起来比老款车型清新许多,木纹装饰条的处理也更显档次。方向盘有着小幅的改动,取消了之前的银色装饰,耐看并且手感也有所提升。

  车门内饰板采用了皮质包裹,缝线做工和触感都比较精致,全长819mm的全景天窗则为车内带来了良好的通透度和通气性。歌诗图的座椅属于宽大厚实型的,可以为乘客带来舒适的支撑感受。功能性方面,前后排都配备了加热功能,后排虽然不能单独控温,但是出风口的配备也能带来一定的舒适性。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6cm的乘客在调整好驾驶坐姿后可以获得1拳4指的头部空间,挪到后排则可以获得1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多的腿部空间,这种空间表现足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另外还有几个小细节,后备箱底板下方还有很大的储物空间,可以放些私人物品,另外后排座椅还可以一键式放倒,操作起来非常轻松方便。

  新款歌诗图在动力上的变化也算是本次更新的重头戏,不仅换装上了3.0L发动机(取代之前的3.5L车型),同时还首次搭载了四驱系统。这台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kW/6300rpm,峰值扭矩为297Nm/5500rpm,排量的降低使得动力输出数据不如老款的3.5L车型高,除此之外,厂家还保留了之前的2.4L车型,变速箱方面,2.4L匹配5AT,而3.0L则装备6AT。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